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以“疫情在前,责任在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22-03-26 09: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生命意识教育,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3月24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以“疫情在前,责任在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晚上七点,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是以观看有关人民投身疫情奋斗的视频展开的。视频中的白衣天使们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眠不休,战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的最前沿。在危险面前,是他们舍己救人,义无反顾的奉献着。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最美逆行者。通过观看此次视频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这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罢了,这世上哪有什么天生的英雄,仅有因为人们需要,才有人愿意牺牲自我成为英雄。

观看完视频,学生们纷纷交流观后心得。他们纷纷表示,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在疫情防控中既要顾大局、担使命,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也要守初心、强本领,合理利用好假期时间,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努力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有使命担当的新青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宣传了新冠病毒防治基本常识,提高了牡丹学子对传染病防控的正确认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我院将继续加强防控,坚决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凝聚起防控疫情的社会正能量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