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主题论坛活动
2021-11-08 09:44  

为了树立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11月7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园艺技术专业分别于6313和6311开展“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为主题的论坛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书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此次论坛的背景和目的,并通过PPT放映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主题及流程,后又通过团支书朗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道出了青年一代当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青春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成就青春梦想。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展现了他们独特的见解,以及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认识、青年担当之任务,点出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的主题。

同学们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更加意识到自己身负民族复兴的重任,既做追梦者也做圆梦者,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发奋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