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抗击疫情,青年先行”征文活动
2021-11-08 10:18  

为了涵养爱国情怀、弘扬奉献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优良风貌,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养。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主办,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劳卫部承办的“抗击疫情,青年先行”征文活动的评比于11月7日在9207教室开展。

活动伊始,由学会联合会主席团、部分部长以及劳卫部干事组成的评委团陆续就坐。此次征文要求以纸张形式自创征文,征文内容以体现爱国情怀、无私奉献以及响应疫情防控为主。征文方式更好的向大家传达学生们的想法以及态度。每一个同学的征文都凝聚了自己的想法,展现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也写出了属于自己的态度。最后评委以公平、公正、精益求精的原则从字迹、内容、主题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评比,产生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引导好团员青年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与文化自信。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