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主题论坛活动
2023-04-11 14:44  

为引导新时代的大学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基本要求、方式方法等重要思想。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设施农业与科学、生物工程、药品生物技术团支部于4月9日晚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主题论坛活动。

 

各团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论坛的主题和目的,带领同学们从“调查研究的背景”、“新形势下为什么要坚持调查研究”、“怎样做好调查研究”、以及“对当代新青年的影响”四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引导同学们在调查研究中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思维,在调查研究中提升站位,在调查研究中服务大局,在调查研究中增强本领,在调查研究中锤炼作风。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讨论发言,纷纷表示会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虚心向人民请教,坚持守正创新。

 

通过本次开展周日论坛,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光辉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与百年大党同频共振、同向同行,胸怀“国之大者”,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