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论坛活动
2023-04-18 14:47  

为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以及设施农业与装备团支部于4月16日晚分别在6313,6311教室开展了“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论坛活动。

 

各团支部书记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论坛的主题和目的,带领同学们从“大学生危害国家安全违法行为原因分析”、“大学生如何防范危害国家安全违法活动”、以及“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的意义”三个角度深入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以真实、生动的案例讲述了阐释了新时代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外延,教育引导全体学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讨论发言。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念及其蕴含的深刻内涵,提高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观念,有利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内涵,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