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走近世界地球日,倡导低碳生活”主题论坛活动
2023-04-26 14:51  

为提高同学们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同学们自觉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级园艺、种子生产与经营以及园艺技术三个专业,以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为契机,于4月23日晚分别在6311、6313教室开展“走近世界地球日,倡导低碳生活”主题论坛活动。

 

各团支部书记围绕世界地球日和低碳生活相关内容,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论坛的主题和目的,带领同学们从“世界地球日简介”、“低碳生活的理念”、“倡导低碳生活的意义”以及“青年学生应该怎样做”四个方面,通过图片与文字材料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起源,深入学习了绿色低碳生活的方式方法,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绿色发展理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讨论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坚持低碳生活,敬畏自然、爱护环境,实现人与自然界的和谐共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低碳生活的内涵,增强了同学们的对于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培养同学们坚持低碳生活的意识,使我们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返璞归真地去进行人与自然的活动,有利于节约资源和能源,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