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主题论坛活动
2023-05-09 14:58  

为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提高同学们爱河护河的法治意识,倡导新时代的大学生参与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防止黄河流域生态环境遭受破坏和污染,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设施农业与科学,生物工程团支部于5月7日晚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主题论坛活动。

66158

各团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大家介绍了此次论坛的主题和目的,带领同学们从“制定《黄河保护法》的背景和重要意义”、“《黄河保护法》的特点和亮点”、“《黄河保护法》制定的主要内容”以及“贯彻落实好《黄河保护法》的要求”四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的出台,为我国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提供了法律保障,也为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示范和引领,标志着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讨论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相关内容,积极参与黄河流域的生态环境保护,维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的健康。

通过本次开展周日论坛,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出台的重要意义,充分领会了该法律的核心内容。我们深刻认识到,该法为我们提供了坚实的法律基础和行动指南,有力地推动了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的保护和治理,促进了黄河文化保护和弘扬,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