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增强文化自信,共建文化强国”主题论坛活动
2023-05-24 15:04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细,激发同学们增强文化自信,努力共建文化强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以及药品生物技术团支部于5月21日晚分别在6311,6313教室开展了“增强文化自信,共建文化强国”主题论坛活动。

 

各团支部书记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增强文化自信的精神内涵,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论坛的主题和目的,带领同学们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含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底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内涵”以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作用”四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树立了坚定的文化自信。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讨论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努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转化、发展,继承革命文化,以历史眼光、文化自觉、国际视野,努力增强文化自信。

 

通过本次主题论坛活动,是学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效落实,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思想碰撞和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文化自信的热情和自豪感,推动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文化自信论述的理解。相信在这样的引领下,我院的青年学子将在文化自信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