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论坛活动
2023-06-05 15:09  

近年来,全国各地各种校园意外事故频繁发生,校园安全应引起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和警惕。为提高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园艺、种子生产与经营和园艺技术团支部于6月4日晚分别在6311、6313教室开展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论坛活动。

 

各团支部书记围绕校园安全教育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论坛的主题和目的,带领同学们从“校园中的安全隐患”、“保障安全的措施”以及“安全应急教育”四个方面深入学习了自我保护措施和安全应急手段,并集中观看了安全知识教育宣传短片。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讨论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会时刻保持警惕,在学习、生活中养成用电、用水安全的良好习惯,应熟练掌握应急防护和自救互救技能提高校园自我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通过本次开展周日论坛,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安全应急知识,加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为共同建设安全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