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新入团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23-12-29 09:19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的爱党爱国意识,鼓励广大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共青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加强团组织建设,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于12月28日在9号楼204教室组织开展新入团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团委书记黄燕丽,团干部王太行和我院2023年全体新团员参加此次仪式。

16AE1

49F34

440AE

16AE1

    宣誓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正式开始。辅导员王太行老师宣读了2023年新入团团员名单,对成功加入团组织的同学表示祝贺。然后团委书记黄燕丽和辅导员王太行为新入团团员佩戴团徽,团徽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使命与责任的传承,让每一位团员深刻感受到身为共青团员的神圣与庄严,铭记自我身份与职责,牢记初心与使命。紧接着,由团员代表周晗带领新发展团员进行入团宣誓。全体新团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坚定,字字句句传达出团员们对光荣的共青团组织的崇敬与拥护,仪式氛围被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带向了高潮。宣誓以后,由入团介绍人代表陈言领学《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帮助新团员再次明确团员的责任与使命。由新入团团员代表孙浩文同学上台发言。孙浩文同学表示,感谢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今后,他会积极接受组织的锻炼和考验,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崔铭烁同学代表团员表达了对新入团团员的祝愿。

    仪式最后,学院分团委书记黄燕丽在讲话中勉励新团员要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向上,做优秀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对新团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新团员们能够珍惜青春年华,戒骄戒躁树立正确的理想和信念。二是希望新团员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希望新团员能以国家和人民利益为重,不辜负国家的期盼,成为国之栋梁。黄老师表示,新团员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秀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强大的青春力量!

432D3

    本次入团宣誓仪式的顺利召开,是新团员们的人生新起点,也鼓励新团员不断实践,努力加强自身修养的新篇章。新团员们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进勃发,锐意进取,自觉担负光荣的责任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担当,努力成长为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