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大赛(科学探究类)参赛项目培训会议
2023-12-21 09:40  

为积极准备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大赛,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项目的参赛质量,冲击国家决赛。12月20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9号楼212教室开展参赛项目培训会议,对参赛各项目进行全方位指导,确保高质量参赛。会议由辅导员谭政主持,学院创新创业部和大赛各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上,谭老师首先从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大赛的赛事意义、赛程安排、竞赛规则、项目撰写、评审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本次大赛的意义和重要性,他表示,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大赛是全国高水平赛事,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拓宽科学视野,增强社会责任感。同时强调了参赛项目要有创新性、实用性,要有相关理论、实践成果的支撑。且各项目要对各自项目进行升华,多与指导老师交流沟通,项目一定要有亮点,提高项目名称吸引力,善于捕捉评委目光,并阐述了后期现场答辩要求与注意事项。最后,谭政再次强调了大赛的时间节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准备,用心对待,按时提交材料。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对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大赛的了解与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参赛信心,提升了同学们的参赛能力。有利于开拓创新思维,发挥创新能力。相信他们定不会辜负学院的期望,拿出优秀的项目成果,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卓越的成绩,为学院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