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招聘会系列|史丹利集团招聘会
2021-09-16 10:57  

为切实做好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史丹利集团招聘会于915日在w224召开,辅导员刘星、辅导员郭锐颖、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午10点,招聘会正式开始,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向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毕业生代表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页,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然后重点强调公司的发展道路,并说明有关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毕业生代表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招聘公司负责人也给予明确的回应。最后,招聘方对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毕业生的表现很是满意,并表示希望应聘者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能尽快的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牡丹学子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此次招聘会让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