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就业知识竞赛活动
2021-11-07 11:08  

为加强同学们对就业知识的熟悉和了解,提高就业意识,增强就业能力,11月6日下午4点,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主办,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就业部承办的以“ 拓展就业知识,提高就业素养”为主题的就业知识竞赛在9号楼212教室举行,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

参赛选手在门口登记后,有序进入考场落座。活动采用学习通线上答题的方式,试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四个部分。考试安静有序的进行。就业部成员作为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场秩序。参赛选手有的埋头沉思认真思索题目;有的胸有成竹,迅速完成题目。考试结束参赛选手在提交答卷后有序离场。

此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形式,以赛促学,加强就业政策的宣传与就业知识的普及,使学生充分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思想,转变就业观念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