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2-03-28 09:4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部署,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尽可能把新冠疫情影响减到最低,3月27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议。2022届本、专科毕业班学生及班主任老师参加视频会,会议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郭锐颖主持。

会上,辅导员郭锐颖给毕业生们分析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与职场现状,以及学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接着向大家推荐了就业信息网站、公众号,引导学生多渠道就业,并在会议上向毕业生们甄选出一些虚假就业信息的基本特性,严防毕业生上当受骗。最后叮嘱毕业生们最重要的是要抓住机会,结合自身专业与实际做好充足的准备,掌握线上面试的相关技能,提升自身竞争力,更要转变就业观念,摆正就业心态,积极就业、勇于就业。

本次线上就业推进会让同学们广大学生更好了解当下的就业政策,对当下就业形势和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学会更好地把握自己的就业优势,在将来的求职之路上取得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