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29 10:41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8日上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W224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院长李建奇、副院长毕瑞明、副院长张明、办公室主任田福忠、学工办主任黄燕丽、党委委员王宜磊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黄燕丽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汇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动态和各项就业数据,分析了目前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整体情况。受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学校要求要将毕业生就业放在最突出位置,充分发掘利用资源,积极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形成工作合力,多措并举,共同做好就业工作。

院长李建奇指出,要全员参与,齐抓共管,汇聚全院力量出主意想办法共同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要积极主动地开拓就业市场,多方联络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

最后,周天华书记总结发言,他表示,2022年就业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在同心战“疫”的同时,我们要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顺利就业创造良好的条件,将疫情防控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目标。同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创新方法,发挥全体教职工作用,努力搭建“线上+线下”就业双选平台,提升网上就业服务能力,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多渠道就业;三是统筹推进,狠抓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层层压实责任,通过政策引导、分类指导、精准帮扶,打好组合拳,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毕业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

就业工作是民生之本,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下一步将继续积极探索就业工作方法,全院上下会共同参与,攻坚克难,持续推进毕业生高效率、高质量的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